宇宙蛋挞

窗外的雨,明日的河,沙漠里的小溪

红叶中心向的梗

原本是人类的红,总是能看到很多不美妙的事情。不管是一身白袍的红眸索命人,还是晃来晃去的没有脚的小人,抑或是活蹦乱跳的长有青苔的石头…

“那个孩子,总觉得怪不吉利的…”

即使被邻里这么说,父母和哥哥都没有停止对她的喜欢,直到五岁那年秋季黑夜里那场大火蔓延而起,铺天盖地的橙红色吞噬了红的一切,除了跟着白色衣角离开的她自己。

“是不幸啊…”人们断言道。

于是无人收养的孤女红,在无可躲藏的恶意和欺凌中躲到了山野中,被受人之托的姑获鸟笼络在了羽翼中

“乖~~”年幼而恐惧的孩子就这样找寻到了归处,即使是鸟首的妖怪又有什么区别,只要能安心哭泣时被安慰着就好。

于是被称作“妈妈”的姑获鸟养在了森林中,每次离去是会留给她羽毛编成的手环,用大妖怪的气息去保护她。

但为了红的生活所需而一再踏入人类社会的姑获鸟还是引起了人们和阴阳师的注意,最终一次离开便了无音讯。

红坐在石洞旁,等待了许久从东升到繁星从浓雾到雨停

她瑟瑟发抖的抱着饥饿而虚弱的自己,离开了一直生活着的仅凭她一人之力无法占领的地方。

不幸啊……

在这之后,快要饿死的红遇到了一个漂亮到有些妖艳的女人,一身酒气的帮她驱赶掉了窥伺她的小妖怪

“你是妖怪吗?那你知道咕咕去那里了吗?”

“不知道,我是人!”那女人喷薄着酒气不耐的说道,却在转身时不小心漏出了软软的耳朵。

越发美丽的红想要离开山林去寻找咕咕,却不敢离开。她惊人的美貌已有所展露,即使是妖怪也不得不承认那不同与她绵软性格的凌厉的容颜。

“…该说是幸运呢,还是不幸啊……”那个一身酒气的女人用烟杆挑着红的脸颊时失神的嘟囔道。

在这之后就是大狗子,傻吞,般若,妖狐,清明茨木啥啥啥的all红向大悲剧,就是(为了吃午饭而迅速结束的

不幸啊……(突然恶意

—————

不过不知为啥想妲己中心的时候完全是一脑袋笑料,但小红叶就忍不住沉重起来了…



评论